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乐卓博大学: 未来可期,让乐卓博大学为你的职业发展助力

10-09-20 @ 10:00 am - 10-10-20 @ 1:00 pm

 

科技和数字化创新正在重塑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的工作方式。要想在工程,医疗保健,教育,商业或者IT领域提升职场竞争力,仅仅拥有相应的传统专业技能是远远不够的。未来雇主同样希望毕业生拥有无法被人工智能所复制或取代的人类专属能力或技能,能够利用新兴技术以适应未来的职场变化。

加入我们为期两天的线上活动,让乐卓博大学为你的职业发展助力!

未来的工作是什么样子的?我们又将如何适应?主讲人:林明皓先生 (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馆总领事)
多位教授导师为你一一讲解乐卓博大学的明星课程。
通过我们的就业能力和领导力主题研讨会,探索如何引领未来的职场,必备条件是什么?
线上互动答疑:由我们乐卓博大学国际办公室的老师为你介绍奖学金,工学结合学习模式等重要信息并解答你的各种疑问。

欢迎通过以下链接报名注册,参与我们的精彩活动!

即刻注册
即刻注册,双重惊喜等你拿!
成功注册并全程参加我们此次线上活动的朋友,可以免费领取一件乐卓博大学帽衫!(请在注册时填写您的有效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后期统计并邮寄礼品)
抖音短视频大赛——讲述你与乐卓博大学的故事:我们将从所有参赛者中选出3个最佳作品,每个作品送出1500元人民币现金大奖。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与,详情请访问乐卓博大学微信公众号。


Event details

日期和时间: 2020年10月9日, 北京时间上午10点 – 北京时间下午1点
2020年10月10日, 北京时间上午10点 – 北京时间下午1点
即刻注册

Professor Amalia Di Iorio
Associate Pro Vice-Chancellor (China Strategy)
La Trobe University

We’re continuing to closely monitor the situation and are taking advice from relevant authorities, including the Australian Government’s Department of Health, DFAT Smart Traveller and World Health Organisation. Please refer to our FAQs for the latest updates on the COVID-19 situation.

Details

Start:
10-09-20 @ 10:00 am
End:
10-10-20 @ 1:00 pm
Event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