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国立高中生录取政策线上说明会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澳国立)是澳大利亚唯一由联邦议会立法创立并在全澳享有国立大学资格的高等学府。 作为一所位于首都堪培拉的综合性研究型公立大学,澳国立的创校宗旨是引领全澳学术发展,以提升澳大利亚的整体学术研究实力。澳国立从创校至今,一直凭借其卓越的科研探索能力、扎实的教学体验和完善的学生服务吸引着来自全球的莘莘学子。 在2021年QS全球大学排名中,澳国立名列第31位,澳洲第一。在近日发布的2020泰晤士全球大学就业力排名中澳国立名列第15位,澳洲第一。        新冠疫情带给我们的除了诸多的不便和不确定性,也带给我们更多的时间与机会去思考未来,包括对于未来求学道路的选择。对即将高中毕业的学生来说,出国深造是否仍然是下一步的首选,留学目的地国家也成为了必须仔细考量的问题。除了教学质量、大学排名、周边环境等等通常被纳入考虑的因素外, 疫情防控力度、人身安全也都成为学生和家长必须要考虑和面对的问题。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将于12月5日为高中学生和家长举办专场说明会,解释澳国立的高中生录取政策、奖学金发放政策和校园开放进展等内容。

  •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5日,上午11点 (北京时间)
  • 活动语言:中文 (主要)
  • 如何报名:请点击“报名”或扫码报名👇
  • 更多了解澳国立,欢迎访问我们的中文网页 https://china-engagement.anu.edu.au